close

 

MN05_001.jpg 藝名原為柏妍安的演員錢柏渝,雖然出道以來幾乎沒有體重過重的困擾,但她笑說自己高中時期可是曾經胖到64公斤!現在成功維持纖瘦身材的她,對於臉部、手臂、大腿、及胸部的曲線,都非常在意,以免因消瘦而鬆垮、反而影響美麗。以下就由她分享平時緊實和維持身材的秘訣,想變瘦的圓潤美眉,或過瘦的紙片人想讓曲線更完美,都不可不看。
報導╱解光芸 攝影╱翁玉信

其實錢柏渝並非一直都是紙片人,她笑說自己高中時期平均體重大約在60到64公斤,加上肩膀寬、力氣大,還曾獲得「摔角手」的綽號。後來她發憤減肥,方法就是下午6點以後就不吃東西,大約一星期見效。
錢柏渝笑說:「想吃的時候只能心中默唸數次『巧克力不好吃』來催眠自己。」不過,早餐一定要吃飽,營養才夠,如此下來,大約半年體重就降到50公斤。
達到理想體重後,若稍微復胖,錢柏渝建議進餐時將蛋白質和澱粉分開吃:「例如這頓吃肉,就不吃飯;下一頓吃飯搭青菜,不吃肉。」此外,瘦身時更嚴格禁止喝含糖飲料,喝膩了白開水,也只能喝無糖綠茶代替。

錢柏渝擁有小巧臉蛋,搭配勤按摩拉提,讓臉型看來立體緊實。

錢柏渝擁有小巧臉蛋,搭配勤按摩拉提,讓臉型看來立體緊實。

錢柏渝說自己四肢細長,其實肥肉都集中在小腹,她大呼:「肚子最麻煩了!」錢柏渝曾經每天睡前做200個仰臥起坐,仍無法消除小腹,她說:「唯一有效的就是不吃消夜,至少睡前4到5個小時不可進食。」
現在錢柏渝身材纖瘦,還曾傳出爆瘦到38公斤,目前她維持在45公斤左右,才能同時有豐潤小臉和修長身形。錢柏渝說,瘦身時最擔心胸部變小,線條不好看,她大力推薦吃膠原蛋白粉,她說:「粉狀的比較好吸收,每天吃1到2匙,胸部會有變大的感覺。」

緊實手臂 往外畫圈

看電視時,錢柏渝會順便做手臂運動,避免「掰掰袖」。大約做30秒就會很有感覺。

做法

 

自然站立,肩膀輕鬆下沉,雙手平舉、掌心向外,手臂以肩膀為圓心緩緩畫圓,做30秒到1分鐘,可稍做休息再做。

小提醒

 

畫圓範圍不需太大,畫圓速度愈慢愈好,手掌指尖向上,掌心要用力往外撐,才能正確練到「掰掰袖」。

小腿按摩 消除水腫

纖瘦的錢柏渝也容易水腫,尤其生理期,水腫嚴重到會讓體重增加1公斤以上。平時她會自己按摩小腿,搭配身體乳液,同時達到緊實且滋潤肌膚的效果。

Step1

 

用雙手交替,以掌心包覆小腿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捏,推拉小腿肚。

Step2

 

待乳液吸收、小腿變得溫熱,再用大拇指按壓小腿肚中心點,位置約在小腿肚最胖的地方,用力按壓時,只要小腿感覺痠軟處就對了,可按壓停留3秒鐘放鬆再按,重複數次再換邊做。

美體愛用品

 

膠原蛋白粉 

 

 

錢柏渝覺得吃了肌膚有彈性,也能幫助胸部更豐滿,她建議吃粉狀較好吸收,選購時「mg」單位數字愈高愈好。

妮維雅 Q10 Plus美體緊膚乳液

 

錢柏渝試過很多專櫃身體乳,還是最愛這款Q10身體乳液,擦上後好吸收不黏又夠滋潤,且訴求添加Q10,比起同品牌的其他系列,錢柏渝說只有這瓶擦了後,感覺皮膚Q彈又明亮。

歐舒丹 提振護腿霜 

 

訴求含有提振配方的精華油,滑順滋潤,錢柏渝會用來按摩雙腿,尤其是穿高跟鞋久站後,用這款護腿霜按摩,感覺滋潤又放鬆。

SANA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三溫暖膠 

 

沐浴後擦在肚子、臀部等,會感覺溫、熱交替,使用後不需沖洗,錢柏渝說擦後真的有緊實感,她已經用完很多瓶。

茱莉蔻兒 薰衣草嫩白護手霜 

 

這是錢柏渝最推薦的護手霜,富滋潤感,且有薰衣草的淡淡清香,錢柏渝會隨身攜帶,隨時補擦,保持手部肌膚細嫩白皙。

小臉按摩 重美白緊實

錢柏渝臉形原本就小巧,身材過瘦更容易有臉頰凹陷的困擾,看起來沒精神,她說擦保養品時往上按摩,搭配緊實拉提的小臉霜,效果還不錯。此外,雖錢柏渝喜歡白皙肌膚,但無奈身為黑肉底,一曬就容易變黑,她發現用吃的美白錠,搭配擦美白精華液,內服外擦,效果最好。

保養愛用品

 

FANCL 色白麗雪膠囊狀食品 

 

追求白皙肌膚的錢柏渝大力推薦,她每天起床後吃,搭配早晚擦美白精華乳,能讓黑肉底的肌膚也變得透亮。

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錢柏渝愛用的小臉保養品,起床後若覺臉腫,會先將凝膠往上按摩全臉,幾分鐘後便緊實許多,是急救好幫手。

錢柏渝小檔案

英文名字:Kelly
生日:6/5
星座:雙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8cm
體重:45kg
作品:廣告《奧黛莉素體美人》、《伯朗咖啡卡布奇諾》、《Motorola V66手機》
戲劇《新兵日記》、《風中戰士》、《乒乓》、《麻辣鮮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