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柏渝昨提到和王泉仁分手過程,不禁落淚。楊約翰攝

蔡妤閒╱台北報導】錢柏渝昨錄超視《命運好好玩》,提到前男友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淚灑現場,她說當初在英國分手,獨自坐飛機回台,她說:「爸媽什麼都沒問,只給我擁抱。」是否還愛王泉仁?她坦言 :目前無法談下一段戀情。」

 

鐵嘴卜算不宜早婚

2年多前她和台塑長孫王泉仁戀情曝光後,喧騰一時,她也暫退演藝圈,陪男友赴英讀書。他們分手後,她重返演藝圈,男方明年1月10日將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昨她錄影,話題仍圍繞在王泉仁身上,對他要結婚,她說:「沒太大感覺。」是否還保留戀愛時的照片?她說:「放在另一台電腦,盡量不去看。」命理老師周映君分析她的掌紋和面相,表示現年26歲的她有3條婚姻線,不適合早婚,不然會離婚,她鼻子長得漂亮,之後會嫁到一個好老公;她聽完命理老師的分析後開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