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柏渝放下情傷,積極衝事業。

【張哲鳴╱台北報導】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10日舉行盛大婚宴,王泉仁的前女友錢柏渝採取「不看、不聽、不好奇」3不政策,卻為他閉關2天,事後她說:「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其實她身邊不乏人追,記者去年聖誕節當晚,在夜店Spark直擊她被帥哥搭訕,行情不差。

 

王泉仁和李晶晶的婚事轟動全國,錢柏渝身為王泉仁的前女友,即使已分手1年,但外界仍想了解她的感受,不過10日和11日2天她幾乎閉關躲起來,迴避媒體追問,直到12日清晨才赴台中拍新戲《新兵日記》。
記者問她有沒有看到王泉仁婚禮的畫面?她說:「那天晚上我和我爸在外面,沒有看到電視新聞,後來我也沒看報紙。」她語帶無奈說:「對他們的事我沒感覺,我自己過得很好,拜託以後他們的事不要再來問我了。」

斜肩上衣性感跑趴 帥哥頻頻示好

她透露自己現在並不孤單,身邊有很多男男女女好朋友。去年聖誕節當晚,記者在夜店Spark遇見錢柏渝,她穿著斜肩上衣性感亮相,與1男1女一同進到擁擠的場內慶祝佳節,一陣狂歡後,有朋友上前向她介紹幾位男性友人,當中有個帥哥頻頻向她示好聊天。
事後她不諱言:「其實我身邊一直有追求者,只是還沒遇到適合的對象,我不會排斥談戀愛,但可能還沒到那個時機吧。」

 

錢柏渝日前現身夜店。張哲鳴攝

錢柏渝日前現身夜店。張哲鳴攝

 

運勢解盤

下半年爆戀情/江柏樂(生肖姓名學):2010虎年屬木,逢「柏」字木木比旺,對事業變得有企圖心,會先有功名,然後進大財,「渝」字的「水」,水來生木,在虎年會非常旺,農曆7、8月會有新戀情,在農曆10、11月曝光
雙子女財運旺/薇薇安(星座):結束2009年多災多難的1年,雙子座在2010年運勢變得超旺,尤其在事業上會有很多轉換的機會,活動、代言機會多,可多方進財,財運有很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