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 林利霏 慢走塑身 地瓜精力湯減熱量

2010年05月11日蘋果日報

 

擺脫了當年的清純高中女生形象,林利霏不當紙片人,身材變得更性感搶眼 

剛演完連續劇《青梅竹馬》的演員林利霏,近來頻頻秀出D Cup的好身材,林利霏靠運動和飲食控制來維持身材,雖然無法回到以前的紙片人狀態,不過曲線卻變得更漂亮。
報導╱解光芸 攝影╱楊明龍

圓身、骨架小的林利霏說自己很容易顯胖,她曾靠減肥藥瘦成44公斤的紙片人,不過瘦得乾扁,還曾有導演半開玩笑說:「妳好醜,我不想拍妳!」

少吃多動是王道

泡澡、按摩,加上食補,都有助養成林利霏的窈窕身材。

泡澡、按摩,加上食補,都有助養成林利霏的窈窕身材。

現在她認為「少吃多動」才是王道,與其1周重度運動2、3小時,不如習慣每天輕運動,秘訣就是選自己喜歡的運動。
如健身房她最愛划步機,她就買一台回家踩。Wii的搖呼拉圈等遊戲,有趣又能飆汗,她每天至少玩半小時。有空時她會沿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邊看風景,增加樂趣。

吃素不碰假魚肉

生理期後林利霏會吃花生燉豬腳,長期有助美胸。

生理期後林利霏會吃花生燉豬腳,長期有助美胸。

林利霏笑說:「我相信You are what you eat(吃什麼像什麼)!」她盡量吃素,但麵粉做的假魚、肉絕對不碰,盡量吃糙米等纖維質豐富的澱粉。吃飽不要馬上坐下,不喝冰的飲料,每天分5次作仰臥起坐共100下,都是她避免小腹的秘訣。
林利霏說,每個女人都花了一輩子減肥,持久最重要。她笑說:「心情好想大吃、心情不好也想大吃,晚餐禁食還會沒朋友,因為朋友聚餐都不約妳了!」

自製精力湯

 

林利霏會自製精力湯當代餐,6、7小塊水煮地瓜、4匙大燕麥片、4匙薏仁粉、250c.c.溫開水放入果汁機打碎即可飲用。內含豐富膳食纖維,有助腸胃蠕動並增飽足感,口感微甜好入口。也可用鮮奶或豆漿取代溫水。

慢走塑身法

這套走路法有助矯正姿勢、順暢循環,進而改善水腫。每天穿厚襪子或軟底鞋至少走45分鐘,越慢越好。林利霏說,朋友3周就瘦下2公斤,讓她也開始慢走。

Step1

 

脊椎往頭頂延伸,肩膀放鬆,雙手垂放兩側,第1步右腳往前以腳跟著地,位置緊接在左腳尖前方。

Step2

 

維持平衡,緩慢將右腳腳心貼地。

Step3

 

腳尖貼地,想像用腳板抓緊地面。換左腳做。

塑身按摩愛用品

 

克蘭詩 美體霜 200ml 2200元
質地滋潤且不油膩,沐浴後用來按摩大腿、臀部等位置,同時也有乳液般的保濕潤澤效果。

 

克蘭詩 呼拉小腹霜 200ml 2950元
特別針對小腹的塑身霜,林利霏會用來按摩腰腹部位,感覺清爽,長期使用有助緊實。

 

長柄按摩滾輪 約900元

 

Y字小花滾輪 約300元
部分美妝店有售
林利霏有針對不同部位的按摩滾輪,長柄按摩滾輪有夾捏效果,可從小腿往上滾到臀部。Y字小花滾輪則可舒緩小腿肚。

乾刷促循環 食補美胸

林利霏沐浴時會乾刷和按摩助循環。談到美胸,愛吃起司和喝牛奶的她笑說,自己原本就有C罩杯,卻因不愛穿內衣,胸形不集中,後來到沙龍按摩拯救外擴胸形,每周2次讓胸部歸位。加上身材比紙片人時期圓潤,因此升級成D Cup。此外,生理期結束吃花生燉豬腳進補也是美胸關鍵。

乾刷按摩排廢物

 

Step1

 

沐浴前用鬃毛刷乾刷全身,力道要輕柔無痛感,方向不拘。

Step2

 

握拳用指節從上往下按摩頸部側邊,可幫助循環,臉部消腫。

Step3

 

握拳後用指節從中間往外側按摩胸部上方。

Step4

 

揉捏按壓腋下,幫助身體排除廢物。

沐浴愛用品

 

Laura Mercier 糖霜身體去角質 12oz 約1700元
購自國外
台灣僅節慶檔期販售。具香甜氣味,質地細緻,林利霏已經用完10罐以上。

 

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 100ml 1980元
沐浴後身體還濕潤時用來按摩腿部等位置,按摩完後再用冷水沖,大約每周1次,可有助改善水腫。

 

Baby City日本關西寶貝酵素入浴劑 1000g 約500元
部分網站及好市多有售
林利霏泡澡時愛用嬰兒用酵素入浴劑,感覺肌膚越泡越緊實。

林利霏小檔案

英文名:Gina
生日:10月4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68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25、35
戲劇作品:中視《青梅竹馬》、華視《魔女18號》、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公視《再見,忠貞二村》、八大《惡靈05》、華視《麻辣鮮師》、中視《麻辣高校生》等。

哪裡買

克蘭詩,各大百貨均有設櫃。

造型╱謝嘉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