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最佳娛樂

        最佳娛樂初創於西元2001年,是由前台灣滾石唱片副總經理姚鳳羣先生率領一群唱片工作人員以全經紀的觀點,經營及運作旗下之藝人。舉凡唱片、戲劇、廣告、舞台表演、演唱會等演出,明星產品規劃,異業專案結盟等,都是最佳娛樂專業經營的項目。

 

最佳娛樂的六大優勢

網狀般結合娛樂事業

最佳娛樂企圖以網狀般結合娛樂事業發展,無論就藝人特性或產品,皆增加其高娛樂性、流行性的「偶像」特色,以期在媒體及通路上有多元化互動模式。像一坐娛樂平台,充滿活潑彈性,同時發展出未來運作娛樂圈新模式。

 

完善的專業經紀人及經理人制度

最佳娛樂擁有最完善的專業經紀人及經理人制度。除了負責藝人表演時間及內容之確實執行,同時為藝人規劃未來演藝環境之藍圖。

 

創造高娛樂性產品為目標

最佳娛樂更以創造高娛樂性產品為目標,在藝人的選擇上以多型態發揮可能性思考例如音樂、創作、戲劇、主持等藝人本質上的優勢做為起點,成為未來產品及企宣運作的重點。

 

娛樂本質+媒體資源+異業結合=互利共享

最佳娛樂以娛樂媒體資源為縱向,異業互利策略為橫向,整合出更有效及符合市場需求的商品。提昇銷售,並積極發展出藝人相關產品和全方位的演藝事業,拓展藝人產品經濟效益。

 

良好多元的合作關係

最佳娛樂健全的經紀經理及企劃專長外,與唱片公司、節目戲劇製作單位、廣告公司及廠商客戶皆有保持良好關係。可為所有藝人及相關產品提供最完善、最直接的服務。

 

積極開擴海外及中國大陸市場業務量

最佳娛樂已成功且更積極地開擴海外及中國大陸市場業務量,期望未來進一步將旗下藝人成功地推上國際舞台。

       

 

最佳娛樂大家長  姚鳳群先生

總經理  姚鳳群先生於西元2001年創立最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姚先生以入行20年的豐富經歷率領一群唱片工作人員以全經紀觀點,經營及運作旗下之藝人。

統籌藝人演藝經歷  前台灣滾石唱片副總經理姚先生從不同的演藝領域合作過不同多變的藝人,諸如

早期知名藝人費玉清鄧妙華

香港藝人               梅艷芳成龍黃霑杜德偉

台灣知名藝人 周華健趙傳陳淑樺李明依張信哲任賢齊徐懷鈺伍佰蘇慧倫辛曉琪

偶像團體               LA Boy 3EP美少女

詞曲創作藝人李宗盛羅大佑小蟲林強、陳昇

日本韓國等藝人

姚先生在其過去的專業領域中屢次首創國語市場的新風氣,諸如

早期領先在中國大陸辦過演唱會成功地將台灣藝人如任賢齊趙傳李宗盛等人帶進中國大陸內地市場直至今日,眾多台港藝人已經普及地在中國大陸演藝生根。

首創三EP美少女選拔活動,藉由新人發行單曲EP,將新人發行專輯的決定權交由消費者的手上,成功地引導後來藝界在選拔新秀上的新思維。

平民天后徐懷更是姚先生精心調教。首創”怪獸”一首歌曲,國、韓、英、台多語言版本,張張大賣。尤其,國語版本在台銷售正版就突破百萬大關。在姚先生手上操作過的專輯銷售突破百萬不勝枚舉。

姚先生合作過諸多大型異業結合專案廣告大型活動演唱會等。更具有良好的媒體關係公關能力長期本身擁有強大的唱片公司資源,因此在唱片發行上更有深厚實際經驗及關係。這是可為合作上做最強而有利的後盾。

其個人的名聲不單是經營經理國語唱片市場的推手,更在娛樂圈中坐擁教父級的地位。

多年前,姚先生即著眼華語亞洲市場,早先佈局。看準未來是專業經紀及經理人的市場。因此雖在唱片市場萎靡,盜版猖獗,景氣低迷下。仍毅然而然決定,集自身多年經驗自行創業,成立了最佳娛樂經紀。以期與志同道合之士合作,再為演藝生態盡棉薄之力。

 

結論

最佳娛樂擁有豐富經驗能力、健全娛樂人脈、超強市場策略,自信在媒體及通路有獨到的一面。相信在日後的配合互動之下,除了可結合在藝界及媒體發揮外,也可協助每一藝人訂出各自最有效率、最適合市場的行銷策略。期待與您的進一步密切合作,共創美好新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