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28.JPG 

 洪秀瑛/台北報導
 錢柏渝揮別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戀情,感情不順,事業也波折。她復出的第一部戲劇民視《新兵日記》延宕,她在家枯等兩個月,因在民視演備檔戲,怕日後自己打自己,因此必須放棄其他演出機會。這段期間,有大陸電影及台灣電視劇找她,經紀公司只好推辭,估計推掉了3百萬元。

 《新兵》9月開拍,進度落後很多,製作人郝孝祖昨解釋:「這題材很久沒人拍,導演王為求好心切才會拍得比較慢。」錢柏渝曾被傳和劉香慈搶「女主角」,她昨喊冤,強調早知自己有多少戲分,郝孝祖則說:「這是群戲,沒有女主角問題,她在戲裡是社會人士,所以戲都集中在後面。」

 她現在和爸媽住,自嘲雖沒戲拍,幸好開銷不大,最近除了請家教上英文課,也跟著有一手好廚藝的媽媽學做泡菜和辣椒油,每天在家吃喝,已從39公斤的紙片人增胖到45公斤。氣色變好,桃花也旺,傳說已有護花使者,她昨說:「都是以前華岡藝校同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