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蘋果日報:
飾品品牌JUSTIN DAVIS前晚在香港蘭桂坊Kee Club舉辦派對,代理品牌的黃家諾表示,自己砸下400萬元港幣(約合台幣1600萬元)開設香港旗艦店;杜德偉攜女友Bibe跑趴,並透露已帶女友見過媽媽,但不想因為老媽想抱孫而生孩子。是否有結婚打算?他笑說:「談戀愛不要有結婚的壓力比較好。」
報導:陳慧明 攝影:吳怡慧

 

黃家諾開設的香港旗艦店,已有半年,他說:「我不想一開店就辦派對,等現在大家都了解這個品牌,再一起來玩。」店內不但有從Justin Davis家中拿出來擺放的畫作,他也說店內提供的是五星級的服務:「我還會拿出香檳招待客人!」
杜德偉與擔任model的女友Bibe交往1年,談起她,他充滿幸福感:「媽媽已經見過她了,很喜歡她,不過我們沒打算要生小孩,雖然媽媽想抱孫子,但總不能因為媽媽想而生吧?而且我哥哥也還未婚,談戀愛是不能有結婚的壓力的。」

6/15自由時報:
杜德偉大方秀女友 未婚牽拖哥哥 

記者王瀅娟/香港報導

知名香港男模黃家諾轉型當高檔銀飾Justin Davis老闆,前晚在香港高級酒吧Kee club舉辦秋冬新品上市Party,穩定交往中的女友未現身,反而好友杜德偉帶模特兒女友Vivi甜蜜跑趴,成為鎂光燈焦點。

前晚香港不時落大雨,但黃家諾的好友如影星王敏德、甄子丹與名人周立璟依然出席力挺,杜德偉更大方帶著交往1年的女友Vivi亮相。杜德偉表示已帶女友給媽媽看過,媽媽也喜歡她,但還沒打算結婚,「我哥哥還沒結婚,他要先結才輪到我;況且我覺得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太過辛苦。」他最欣賞Vivi懂得珍惜的優點。杜德偉雖未公開許下承諾,但受訪前還先交代黃家諾好好照顧女友,顯見對Vivi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