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柏渝甩情傷闖大銀幕 拒喝王泉仁喜酒

 

                   EN05_001.jpg                         2009年08月13日蘋果日報 

我不會去。而且他們也不會這麼無聊吧。」 錢柏渝(原藝名柏妍安)昨宣布簽入最佳娛樂公司,成為杜德偉師妹,她的父母、哥哥,連2歲愛犬都到場力挺。外界仍關注她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分手之事,錢爸說:「他們(王泉仁和李晶晶)結婚我們祝福,但我女兒有她自己的路,分手不過是一種人生歷練。」如果對方發喜帖?錢柏渝說:「我不會去。而且他們也不會這麼無聊吧。」錢爸讚王泉仁是「蠻好的人、聰明、有理想」,當初想過會結親家嗎?在高中教數學的錢爸說:「年輕人談戀愛,我們沒想這麼多。」錢媽說當時和王泉仁已逝的母親陳靜文常碰面,誇她人很好。錢柏渝無辜捲入徐子婷自殺事件、又和王泉仁分手,5年來,她和母親曾相擁大哭,爸爸也難得開口安慰:「不要難過啦,爸媽都在。」親子互動從冷淡變緊密。她說:「當時我爸對我說:『小孩在外面被欺負,是做父母的不夠了解小孩,從今以後我會更關心妳。』」錢柏渝講到此難忍淚水。當年她和王泉仁共養的西高地白「弟弟」一度被媽媽送人,前天媽媽抱回來還她。看到狗會想到王泉仁嗎?她說:「不會啊,牠從小就是我在照顧,我們很有感情。」她說連看到王泉仁的新聞,也不會轉台,當做一般新聞。她的復出第一炮幾乎確定,將接演中台合資的公路式電影女主角,與大陸一線男星合作。新老闆姚鳳群對她耳提面命:「要開始認真讀劇本,多看電影做功課。除了緋聞,讓大家更注意妳的工作。」報導:張哲鳴

 

舊愛投炸彈? 錢柏渝平常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自由.jpg 

 

本名錢柏妤的柏妍安,改回與本名相近的「錢柏渝」,亟欲作回自己的她,坦言重返演藝圈最怕一直被問過去的事,話才說完,馬上有人問:「如果王泉仁發喜帖給你,你會去嗎?」她坦然笑回:「他不會這麼無聊吧,我會祝福他們!」她說,就算看到對方的新聞,也只會當作一般新聞,不會刻意轉開或感到尷尬。

兩人養的愛犬重回身邊

錢柏渝88日與最佳娛樂正式簽約,昨天她從未公開露面的爸爸帶著媽媽及哥哥為她打氣,當初與王泉仁相戀時一起養的愛犬「弟弟」也意外現身,兩人去英國唸書時原已送給親戚,錢媽媽日前決定把狗狗帶回家,讓錢柏渝又驚又喜。

不怕失去愛情親情更可貴

錢柏渝除了與台塑第三代王泉仁的戀情震驚外界,當年也曾捲入徐明女兒徐子婷為情自殺三角戀疑雲,錢爸爸說,看著女兒長大變懂事,感情的事父母也從沒插手,相信她可以處理得很好。錢柏渝則紅著眼眶說,有一回被「欺負」得很慘時,原本很有距離感的爸爸告訴她:「就是因為我們不瞭解、不夠關心你,外人才會來欺負你,以後我會更愛更關心我的小孩!」那一刻,她體會到就算失去了愛情,但她在親情上得到了更多。

 

老爸心疼她被欺負 錢柏渝感動劉宜/台北報導

C988133A1.jpg 

錢柏渝(原名柏妍安)與新東家最佳娛樂簽約,重回演藝圈。12日簽約記者會,父母、哥哥和愛犬「弟弟」都來支持,她超感動。對曾傷透女兒心的王泉仁,錢爸爸對這無緣的女婿很有風度,讚他是個聰明,有理想的男人,但女兒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錢柏渝說,這幾年她經歷徐子婷自殺、與王泉仁分手風波,讓全家人感情更緊密。情變時,爸爸安慰她的一句話「女兒在外面被欺負,都是爸媽不夠了解自己的小孩,從今以後爸爸會更關心妳」,讓她感動到大哭一場。

中時 劉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