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11_004.jpg 20090918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26歲的錢柏渝日前參觀三立協辦、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的「派樂地(PARODY)」展覽,這是由國內外19組藝術家展現的創意搞怪藝術展。當天她戴兔女郎耳朵,她說:「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怪東西,學生時代還會捉弄路人呢!」

偏好怪玩意

「派樂地」將展至10月25日,看完一堆Kuso搞怪創意,錢柏渝不禁想起自己念書時也「瘋瘋的」,她說:「我跟同學玩撲克牌,結果我輸了,就去向5個陌生人要錢坐公車,結果有人肯給、有人罵我神經病。還有我曾和一個女同學,在西門町假呼巴掌激烈地大吵,等到好多民眾圍觀甚至勸架,我們就立刻手勾手笑說『走,我們去吃東西』。」
她有時也會買些怪玩意兒,她說喜歡「癟四與大頭蛋」的娃娃,因為有點智障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