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湖北電視台超級星期六錄影

10/28 鄭州半島88酒吧 商演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德偉雕麥可 伴母墓

杜德偉是麥可頭號粉絲花港幣40萬 放置媽媽墓前.jp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杜德偉的媽媽張露今年初過世,他親自為媽媽挑選長眠之地,6月份他的偶像麥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N_9456.jpg 

 

CAN_9655.jpg  

CAN_9584.jpg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11_004.jpg 20090918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26歲的錢柏渝日前參觀三立協辦、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的「派樂地(PARODY)」展覽,這是由國內外19組藝術家展現的創意搞怪藝術展。當天她戴兔女郎耳朵,她說:「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怪東西,學生時代還會捉弄路人呢!」

偏好怪玩意

「派樂地」將展至10月25日,看完一堆Kuso搞怪創意,錢柏渝不禁想起自己念書時也「瘋瘋的」,她說:「我跟同學玩撲克牌,結果我輸了,就去向5個陌生人要錢坐公車,結果有人肯給、有人罵我神經病。還有我曾和一個女同學,在西門町假呼巴掌激烈地大吵,等到好多民眾圍觀甚至勸架,我們就立刻手勾手笑說『走,我們去吃東西』。」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杜德偉的朋友注意了,許久沒現身台灣綜藝節目當來賓的老爺,就要在本週六晚上10點民視的豬式會社與大家見面。

老爺不僅在節目上熱歌勁舞大唱脫掉,加上豬哥亮大哥的訪談內容超爆笑,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保證給你一個愉快笑開環的週末夜晚!!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08蘋果.jpg

她曾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交往,現已不願再提。

花旦重生

錢柏渝(原藝名柏妍安)揮別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戀情後沉寂20個月後復出,行情不跌反漲,日前頻頻出席活動,復出的第一部戲也已經確定,昨被記者目擊悄悄到民視為8點檔新戲《新兵日記》定裝。
雖然傳出《新兵日記》劇組曾接觸過瑤瑤,被拒絕後才改找錢柏渝,但錢柏渝不但要添台味、增肥演出,還是首度擔任8點檔女主角,可謂叼走瑤瑤肥肉、收穫不小。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德偉 見偶像整形照太顫慄 被麥可嚇到喊媽

杜德偉逛信義誠品,翻閱偶像麥可傑克森的紀念畫冊。.jpg  杜德偉看了麥可傑克森晚年照片,挑眉歪嘴似乎頗受驚嚇。特勤組攝.jpg

阿霞前幾天逛信義誠品遇到杜德偉,他穿格子花褲、皮鞋、戴墨鏡,壯碩肌肉把T恤撐得十分緊繃,潮味十足。「杜老爺」逛書店有型又有內涵,他先在雜誌區挑了3本時尚雜誌,後來看到他的偶像麥可傑克森紀念專區,又停下腳步拿起畫冊駐足翻閱。

只買紀念DVD

一開始他看到麥可跳舞英姿,臉上洋溢崇拜之情,後來看到晚年整形失敗,滿臉鬍渣、面容枯槁的照片,臉色越來越沉重,最後一張麥可塌鼻的照片,讓他嚇了一大跳,忍不住叫了一聲:「媽呀!」隨後驚覺自己失態,匆匆拿了一片麥可紀念DVD埋單離去。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德偉(右)參加豬哥會社節目,與主持人豬哥亮熱舞。.jpg 

「豬哥會社」製作單位出機票、住宿跨海邀來杜德偉又唱又跳,在台3年沒正式演出的他,一看到豬哥亮忍不住跪下來抱住豬腿不放,說豬哥亮在他心中形象就和麥可傑克森一樣,豬哥亮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你把我跟死掉的人相比,那你今天是來普渡的囉?」

杜德偉最近忙於創立服裝品牌mute nostril agony,昨天特別穿了豬哥亮式短版西裝上節目,表示將來會出此系列服裝,豬哥亮看他一副踢館模樣,故意換穿不同的長版西裝,以示區別。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錢柏渝甩情傷闖大銀幕 拒喝王泉仁喜酒

 

                   EN05_001.jpg                         2009年08月13日蘋果日報 

我不會去。而且他們也不會這麼無聊吧。」 錢柏渝(原藝名柏妍安)昨宣布簽入最佳娛樂公司,成為杜德偉師妹,她的父母、哥哥,連2歲愛犬都到場力挺。外界仍關注她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分手之事,錢爸說:「他們(王泉仁和李晶晶)結婚我們祝福,但我女兒有她自己的路,分手不過是一種人生歷練。」如果對方發喜帖?錢柏渝說:「我不會去。而且他們也不會這麼無聊吧。」錢爸讚王泉仁是「蠻好的人、聰明、有理想」,當初想過會結親家嗎?在高中教數學的錢爸說:「年輕人談戀愛,我們沒想這麼多。」錢媽說當時和王泉仁已逝的母親陳靜文常碰面,誇她人很好。錢柏渝無辜捲入徐子婷自殺事件、又和王泉仁分手,5年來,她和母親曾相擁大哭,爸爸也難得開口安慰:「不要難過啦,爸媽都在。」親子互動從冷淡變緊密。她說:「當時我爸對我說:『小孩在外面被欺負,是做父母的不夠了解小孩,從今以後我會更關心妳。』」錢柏渝講到此難忍淚水。當年她和王泉仁共養的西高地白「弟弟」一度被媽媽送人,前天媽媽抱回來還她。看到狗會想到王泉仁嗎?她說:「不會啊,牠從小就是我在照顧,我們很有感情。」她說連看到王泉仁的新聞,也不會轉台,當做一般新聞。她的復出第一炮幾乎確定,將接演中台合資的公路式電影女主角,與大陸一線男星合作。新老闆姚鳳群對她耳提面命:「要開始認真讀劇本,多看電影做功課。除了緋聞,讓大家更注意妳的工作。」報導:張哲鳴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德偉安徽衛視 ''星光模範生''節目錄影

时间:4月2日晚7点30分。

地点:北京大兴星光影棚

top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